vape advisors  

 

五子棋也許並不是所有電子煙友都能負擔的起的煙油,但是他的品質絕對能夠震驚最挑剔的電子煙發燒友。

 

five pawns  

 

缺點:
只有50VG 50PG的款式
價格較高,但是物有所值

自從2012年11月上市以來,五子棋率先在手工調和煙油方向進行嘗試,雖然很多煙油品牌也在嘗試類似的方法,但是沒有一家像五子棋這樣大張旗鼓的將這個特點公諸於世。通過借鑒手工釀酒業的經驗,五子棋的創始人Rodney Jerabek別出心裁的將五子棋煙油與高檔手工佳釀的生產工藝進行結合。每一瓶五子棋煙油不僅擁有獨有的編號,而且像頂級蘇格蘭威士忌用精美的紙盒進行包裝。

因此,這不是一篇普通的煙油評測,我決定對每一種口味像品酒一樣進行品鑑。我將會對五子棋的十種口味分別針對外形,香味,口感和綜合感受進行評測。當然,我無法準確的把每種煙油中包含的口味細細描述出來,因為五子棋煙油的香味是非常複雜的。所以在我們開始每種口味的評測前,先讓我們先對五子棋的煙油有一個基本的認識。

口味評測如下:

Grandmaster王牌棋手 –Rating: 4/5
調製日期:2014年1月1日
測試日期:2014年3月27日
外觀:淡淡的橙色
香味:花生,香蕉
口感:吸入時花生醬的香味最為明顯,呼出時則是能嚐到焦糖和香蕉的香味
綜述:這是五子棋簽名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款,讓人聯想起撒滿花生酥的香蕉片。喜歡甜點和糖果的煙友一定會深深愛上王牌棋手那完美的層次感。

Gambit 棄卒保車 –Rating: 3.6/5
調製日期:2014年1月1日
測試日期:2014年3月27日
顏色:橙黃色
香味:焦糖蘋果加上一點奶油泡沫
口感:最快感受到的是蘋果和派皮的香味,回味是濃郁的奶香和一點點焦糖的味道
綜述:棄卒保車是我品嚐過的第一種五子棋煙油,在“千里單騎限量版”發布之前,這是我在五子棋裡最喜歡的混合香型,非常適合喜愛甜點的煙友們,棄卒保車的香甜足以讓你抽上一整天,然而絲毫不會讓你有甜膩的感覺。

Queenside平分秋色 –Rating: 3.5/5
調製日期:2013年7月15日
測試日期:2014年3月27日
顏色:暗橘色,威士忌色
香味:橘子,香草
口感:平分秋色在香草和奶油香中包含微苦的橘味
綜述:自從我去年9月在ECC上試用過平分秋色之後,我一直是這款口味的忠實粉絲。除了漿果味,我最喜歡的電子蒸汽口味莫過於柑橘味。平分秋色完美復制了橘子奶昔的口感只是沒有那麼的甜。由於柑橘口味和法國香草一向是完美的組合,這個口味可以讓喜歡香草或者柑橘口味的煙友們抽上一整天。

Bowden’s Mate博登將殺 –Rating: 4/5
調製日期:2013年9月1日
測試日期:2014年3月27日
顏色:暗橙色,幾乎是棕色
香味:強烈的薄荷口味搭配巧克力和香草進行點綴
口感:舌尖上的香甜,隨之而來的是薄荷的清爽
綜述:博登將殺的香味讓人聯想起Andes巧克力薄荷糖,而口感讓我想起薄荷巧克力冰奶昔。然而,與大多數薄荷口味不同,博登將殺的薄荷味並不過分。抽過幾口之後,薄荷味成為整個口感中最佳的部分。博登將殺是喜歡薄荷口味的煙友必須要試過的一種煙油,它同樣也非常適合那些喜歡甜點口味的煙友。

Absolute Pin 絕對牽制–Rating: 3.5/5
調製日期:2013年7月15日
測試日期:2014年3月27日
顏色:Appearance:淡淡的梨黃色
香味:黑甘草,肉桂和其他調料
口感:令人驚訝的是我在吸入的時候完全沒有感覺到甘草的味道,在吸入時前味是明顯的焦糖和奶油的香味,中味時黑甘草的香味才姍姍來遲,餘味則是肉桂的濃香。

綜述:即使我對甘草香味並不是特別喜歡,絕對牽制的口感依舊讓我感到驚喜。愛爾蘭奶油的香味在煙油被蒸發的一瞬間就立刻伴隨著焦糖的香味一起溢出。絕對牽制適合那些喜歡甜點口味和酒味的煙友。絕對牽制是市面上最好的甘草味煙油,喜歡甘草口味的煙友千萬不要錯過哦!

 

castle long  

Castle Long 千里單騎–Rating: 5/5
調製日期:2014年3月1日
測試日期:2014年3月26日
顏色:淡淡的橙色
香味:德國巧克力蛋糕
口味:千里單騎吸入時的前味是香濃的椰子,杏仁和巧克力的口味,呼出時伴隨有淡淡的波本酒的香味
綜述:千里單騎是毫無疑問是五子棋特調系列中最棒的產品,同時也可能是五子棋最“宏偉”的香味。雖然不如“千里單騎限量版”那麼的甜,千里單騎仍然帶有非常明顯的德國巧克力蛋糕和杏仁的香味。千里單騎是絕佳的日常口糧,特別是喜歡甜點甚至煙草味的煙友都非常適合。這款煙油非常適合搭配一瓶上好的黑啤或者一小杯藍標Johnny Walker威士忌享用。

Lucena 必爭之地–Rating: 4/5
調製日期:2014年2月1日
測試日期:2014年3月26日
顏色:焦糖橘紅色
香味:淡淡的桃紅色
口感:我明顯的感受到了桃子和朗姆酒的香味,點綴著榛果的香味,但最為明顯的是桃子的香味。
綜述:必爭之地是桃子粉絲們的日常口糧的首選。它明顯比千里單騎帶有跟濃郁的果香,這種香味是我以前從未嚐過的,所以我無法拿任何一種品牌的任何一款產品和它做對比。它嘗起來像在朗姆酒里浸泡過幾分鐘的桃子,它的氣味則更像桃子味的杜松子酒。

Sixty-Four 運籌帷幄 –Rating: 4/5
調製日期:2014年2月1日
測試日期:2014年3月26日
顏色:橙紅色
香味:柑橘味的莫吉托酒
口感:又是一個我從未體驗過的口感!口味中明顯帶有薄荷和柑橘的香味,我無法確定是否是葡萄的口味,唱起來會更苦一丁點,微甜而清爽。
綜述: 也許這個口味適合比我手裡的煙桿功率稍小一些的煙桿(這樣蒸汽的溫度會更低一些),但是運籌帷幄依舊是一款令人滿意而且大膽的產品!

Perpetual Check 步步緊逼 –Rating: 5/5
調製日期:2014年2月1日
測試日期:2014年3月27日
顏色:白葡萄酒色
氣味:微微的葡萄香和酒味
口感:確實嘗起來是雞尾酒的口味,步步緊逼擁有爽口的漿果香甜
綜述:步步緊逼適合喜歡複合漿果香味的煙友。作為日常口糧它也許有一丁點烈,但是它是市面上極為稀少的嘗起來沒有糖果味的葡萄味煙油。步步緊逼適合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搭配紅酒一起享用。

Fifth Rank 兵臨城下–Rating: 4/5
調製日期:2014年2月1日
測試日期:2014年3月27日
顏色:亮橘色
氣味:檸檬,薄荷
口味:前味是檸檬和薄荷,餘味帶著淡淡的甘草和奶油的香味
綜述:我不是一個特別喜歡檸檬和甘草香味的人,因此我不得不做了一些研究。結論是兵臨城下的餘味正如五子棋在特調系列口味描述中提到的一樣,是夏至草的香味。然而我更能接受這種口味,因為它的檸檬口味與奶油、夏至草的香味結合給人帶來非常清爽的感覺。喜歡甘草和柑橘口味的煙友千萬別錯過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烟油 五子棋 FIVE PAWNS
    全站熱搜

    VapeAdvis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