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vape-016-01  

一、最好的鑑別方法就是口味。 HALO煙油為何能連續兩年蟬聯美國專業雜誌VAPEMZ的煙油口味評測第一名,是有他的道理的,至今HALO是目前已知的所有境內外品牌中極少數採用浸泡工藝生產的煙油品牌之一,國內目前尚沒有這種工藝生產的煙油產品。這種生產工藝的複雜程度是任何用香精勾兌的方法生產菸油無法比擬的,浸泡工藝和100%使用植物原材料確保了煙油口味的醇正和獨特以及鮮明的層次感,這就是目前任何仿製的產品都無法達到HALO煙油的水準的原因。

二、正品的外觀鑑別。以30毫升玻璃瓶裝為例,HALO煙油正品具備以下幾個細節:
1、壓旋瓶蓋上凸起的英文字體”PUSH DOWN WHILE TUNING”和”LOSE TIGHTLY"的邊緣非常清晰銳利,沒有絲毫的毛糙;瓶蓋垂直面為清晰間隔均等的細直線組成,可見HALO使用的加工模具非常之精密。
2、在瓶蓋側面的細線上,靠近中部位置,用放大鏡或者肉眼仔細看可以發現有一個類似字母“o”或者“c”的非常微小的點,這是HALO煙油瓶蓋的模具​​的注塑點的斷面,這個印記相當於是模具和配套的注塑設備的指紋(只有原模和匹配的注塑設備,才能在這個部位產生這個及其微小的注塑點斷面),這也是鑑別HALO煙油是否為真瓶的重要特徵之一。
3、玻璃滴管的膠頭和瓶蓋顏色相同,白色很正,沒有發黃或者發暗髮灰的現象;膠頭正中間為一凹下的直徑1毫米左右小圓圈,弧形和垂直面之間的連接處有一非常細的小圈。只有原廠精密模具才能在較軟的橡膠上留下如此細微的印記。
4、玻璃瓶底部最外側的花紋逆光看為由連續的凸點組成的2個圈,而且用指甲劃過能清晰感受到凸點的觸感。
5、玻璃滴管上標有“.25ML/.50ML/.75ML/1.00ML”四個刻度。

三、如何避免買到勾兌產品。如果以上幾點都滿足,基本可以確認為是原廠的瓶子。接下來看瓶頸處封口的透明熱縮膜是否完整,這個是防止個別賣家用真瓶勾兌的重要判斷方法,因為沒有專業的機器設備和規格完全相同的熱縮膜(帶易撕線),普通的家庭作坊是無法生產的。
1、熱縮膜應包裹住瓶蓋上方水平面的外圈邊沿,轉折後熱縮膜包裹緊密貼合瓶蓋垂直面,並在瓶頸處收縮。
2、熱縮膜上帶有兩條點狀小孔的易撕線,小孔的間距是1毫米左右,兩條易撕線的間距0.7-1.2厘米不等,與易撕線偏離90度角的為重疊的帶裝粘合部分。
3、瓶蓋帶著熱縮膜可以旋轉15度左右便無法繼續轉動,這是HALO的壓旋瓶蓋的螺紋裕度的特徵。

目前全部​​批次的30毫升玻璃瓶裝HALO正品煙油均符合以上所有細節特徵,這些細節特徵部分是原廠精密模具留下的特殊印記,如果您買到的HALO煙油符合以上所說的全部細節,99%可以判斷為原廠原封的正品。

Halo_30ml-eliquid_1_2_large  

四、HALO煙油的標籤的經銷商編碼和LOT CODE。 HALO的品牌保護意識還是相當強的,保護體係也是相對完善的。從2014年開始,HALO在每個30毫升玻璃瓶標籤上印有經銷商編碼,每個經銷商的編碼是唯一的,例如我們的經銷商編號是H002112。另外還印有生產批次的編碼LOT CODE,每個批次均不相同。如果有煙油出問題,可以通過這個LOT CODE查到是哪個批次的產品。這個LOT CODE和出廠日期和經銷商編碼都是一一對應的,也就是說,即使市場上出現仿製品,也僅僅只能仿製其中一個經銷商並且是一個批次和一個生產日期的,因為你不可能知道下一個批次的LOT CODE。假如你使用重複的LOT CODE或者自己瞎編的LOT CODE,只要消費者將懷疑有問題的瓶身的標籤拍照發郵件給HALO公司,通過查詢就能區分真偽,HALO公司售後郵箱是support@halocig .com。

五、關於HALO煙油的品質控制。去年HALO公司被它的原料供應商Trident Group公司收購後,整體品質控制水準略有下降。 HALO原先是家族企業,從原料採購到生產工藝各個環節均十分嚴格。現在的控股的管理方變更後,特別是原料供應成為內部環節後,有可能因為缺乏有效監管導致部分批次產品出現異常。例如少數批次有某個口味變淡等問題,客戶反饋在其他經銷商處購買的產品多次出現這個情況,我們也曾經遇到2起,並且給HALO銷售經理反映過這個問題,目前得到的答復是:HALO生產工藝和配方一直沒有改變,有可能是某個批次的供應商提供的原料改變了,才可能出現這個情況,但對此目前無能為力。所以我們作為經銷商目前也沒有任何辦法,唯一隻能希望這個情況以後越來越少。所以萬一當您購買的煙油有口感差異的問題,請首先核對外觀細節是否符合正品的全部特徵,口味的差異極有可能是該批次的共性問題,而非經銷商的原因。

六、關於醒油。 HALO煙油正常都是經過熟化期後才出廠的,因此並不需要煙友們常說的醒油,部分口味放置幾天后,進過充分氧化,口味會確實變更醇和,顏色也會變深。但部分口味放置後煙油中的揮發物質散去後,味道反而會變淡,所以並不能一概而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煙油 HALO
    全站熱搜

    VapeAdvis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