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 baker    

 

先說說草莓牛奶,本人非常喜歡的口味之一,入口后第一感覺有濃烈的奶油味道,入肺后有明顯的草莓味道,擊喉感適中,呼出有淡淡的牛奶夾雜著草莓的濃郁,真的是停不下來!所以強烈推薦!!!

鷹醬:入口后第一感覺是微微的清涼薄荷夾雜著各種水果的味道,入肺后薄荷的涼爽逐漸加深,呼出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小時候吃的一種氣泡糖),喜歡微微薄荷+水果+氣泡糖的可以嘗試一下!

香草蛋糕:入口后有略微的香草味道,緊跟著一種像是發了酵的槽子糕的味道(這味道非常怪異),呼出感很順滑,擊喉感比上面兩種都要弱,喜歡香草+發酵蛋糕的可以試試!

總體來說口感上不輸icon等煙油,價格上接近liqua,貝殼山是絕對值得長期當口糧的煙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t baker
    全站熱搜

    VapeAdviso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